拉拉熊的甜蜜時光展 2015.12.26 ~ 2016.3.20

晚上8:33 匿名 0 Comments






我著迷拉拉熊 リラックマ 已有多年,床上總是躺著50cm大的小白熊,身上掛著拉拉熊的吊飾。如果不是怕房間過度花俏,我早就買滿房間的拉拉熊商品。這次拉拉熊來台灣展覽,由於我考慮著聖誕節去香港過,所以沒早早買他的預售票,後來有點後悔。

已經是一月多,我這一日與我堂妹一起去參觀拉拉熊甜蜜時光展,天下著雨,因此參觀的人不多,也讓我能夠好好拍幾張照片。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別人部落格寫關於這展覽時,很擔心會不會看到太多照片而掃興。意外地,展覽場地內有很多立體的拉拉熊,非常用心製作,現場看跟照片看完全不一樣。即使看過照片,也可以安心地去看展覽。

我與堂妹花了半小時慢慢看展覽,看完出來之後覺得被療癒過一般,非常放鬆。趁著還有機會時,一定要來探望拉拉熊呀!另外,展覽最後區為商品區,東西價格比日本貴不少,不過也有賣一些早期已經斷貨的商品,除非真的很喜歡,不然不會特別推薦在這買。

拉拉熊展覽的贈品是萬用卡片,有好幾款,每個人拿到的都會不同。卡片內完全空白,什麼場合都能使用。

我為了不破壞大家的期許,就不放過多照片上來了。即使花全票的$280也值得。


{按圖前往售票網}

展覽日期:2015.12.26(六) ~ 2016.3.20(日) (除夕休館)
展覽時間:10:00~18:00(最後售票時間為17:30)
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
主辦單位:聯合報系、 MOVIC・PROMOTE SERVICE Inc.
票價:
10/26-10/28 獨家預售票180元(購買兩張,含特展紀念書籤一份,以此類推)
10/29-12/25 預售票180元
12/26-03/20 全票280元

0 意見 :